这个是西风独自凉给熊博网的投名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8-11-08, 04:35:58:

回答: 西风回到熊博网去了。其实那几个人在熊博网更能找到归宿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08, 04:30:13:

方舟子的打假与假打

西风独自凉

方舟子对凯迪的关注有些令人意外,刚在凯迪发表《方舟子受虐真相》,方舟子马上发了一篇《从色情妄想狂到阴谋妄想狂》。

想逗逗他,又写了篇《方舟子老师,请继续表演—-》。见无从反驳,方舟子干脆把我以前写的一篇推荐他的文章登在自己的博客上(《“身世悠悠何足问,冷笑置之而已!”》),意思是你以前怎么吹我的,现在又是怎么扁我的。方粉一片叫好。

支持XYS打假,我到现在也没变;扁你,是因为你越来越恶心。小人。

方舟子在科普和政论方面完全是两码子事,前者是他的强项,后者完全是个白痴。屡战屡败的他似乎很难明白,打假举步维艰,就是因为中国体制改革不到位,需要鼓吹、宣传自由民主,促进体制的改变,打假才能事倍功半。

你他妈的要不是为了打假而假打,怎么现在遇到点有争议的敏感话题就当乌龟、装孙子?杨+案这样程序有问题、影响重大的案子,你不分析、评论也就罢了,还不遗余力地批评打击对此案的关注,你自己说说看,你这样的东西要是不拿出来扁一顿,还有天理吗?

侧重科学常识的普及,OK,但你总不能对除此而外的都奉上一顶“伪自由主义者”的大帽子吧。

这次争论源于对杨+案的关注,方舟子认为不应关注,有很多案子更需要关注。发展到后来,写了一系列弱智文章,以为自己是XYS的老大,读者网就必须以他的意见为意见,甚至说出这么弱智的话:“别以为读者网和新语丝脱离了关系就可以放肆侮辱我”。

草,你不去演相声是郭德刚的幸福。你算个什么东西,想挖苦、讽刺、教训你还需要看你的身份?呸!读者网和新语丝没脱离关系的时候,《方舟子,寻正怎么就不能教你逻辑?》、《可悲的方舟子老师》是谁写的?读者网一些没有独立人格的哈巴狗把你当根大葱,不敢得罪,以你对我的有限了解,我会尿你蛮不讲理的破壶?

我只尊重值得尊重的讲道理的人。围绕杨+案的争论,方舟子的几篇文章从标题到内容都在瞎几吧装大爷和逻辑王,我支持XYS不是支持你在争论中的弱智表现,以为老子天下第一,动不动就要给人上课,去NM的,撒泡逻辑大尿照照自己找感觉去吧。

讽刺方有SM情结的那篇文章,在读者网成为靶子,这是什么双重评价标准?他方舟子可以乱骂,别人就不能踹他屁股?

对XYS或方舟子,我该支持的继续支持。如果以为自己对打假有贡献,就装大爷假打,强词夺理、逻辑混乱地给人上课,这个不该关注,那个话题别碰,那就只能送你一个名词:2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