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逍遥派是文傻还是理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1-09, 12:26:19:

我几天前发个帖子,因为看不惯常春藤装神弄鬼,拿本珍藏的世界级爱因斯坦反动言论集来说事,给爱因斯坦和恩格斯泼污水。为显得更有“理性”、所言非虚,还特地把好几百字的编译者按弄到电脑里文字识别、逐字核对(最后还是错了一个字)。因为爱因斯坦的信能古狗到,那篇编译者按是古狗不到的。本来只为论坛交流,承蒙方舟子抬举放上新到资料。

用今天的眼光看那个编译者说明左得可以,很有搞笑味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的最后一段是从编译者按里copy过来的,只是改了几个字,纯粹是戏虐笔法。本来这是很好的网络讨论气氛,结果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个网络逍遥派,发表了如下高论,“在lgvu大作的最后,他还不忘了骂常春藤是‘小丑’。如果说50步笑100步还算做人有底线(毕竟50步跑的没有100步多),那100步骂50步大概就真的是无耻无底线了”。这种文傻或是理呆,脑袋里只有一条筋,实在是无趣之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