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也患上被迫害妄想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8-11-09, 11:29:16:

按:他提到的这些ID因为都曾向新语丝投稿,其真实身份我全都知道,anglor根本不是他说的那个“小医生家属”或“大士/是非”(这也是两个不同的人,不像寻正所说的同一个人的不同化名)。anglor此前从未和寻正有过任何争论,和“小医生家属”或“是非”不在一个城市,甚至不在一个省。寻正此前宣布“宁与西风为友,不与太蔟同行”,说得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这不,和西风独自凉成病友了。

歇斯底里的寻正同学的作者

作者:寻正

西风独自凉说anglor阴谋试图讽刺方先生,方先生随后指出此种猜测没有依据,anglor是公开信最早的签字人之一,我也随着附议,因为我对anglor一清二楚,知道他没有搞阴谋的能力。

anglor是谁?

在很久以前,小医生“家属”因为责骂患者被我反责,当时他一直不服气,伙同了好几个人在新语丝上跟我对骂,后来方先生觉得他们写得太烂,有几篇文章没有登,那时他们开始在读者网上攻击新语丝,其中最激烈的,就是此公,当时名叫“大士”,开始我还能容忍他,但很快他的谩骂升级到问候别人的亲属,自称“ 大士爷爷”,搞得我还以为他家祖孙三代同时上阵来砍我来了,干脆一禁了之。

此公的执着只有延边精神病才比得上,他变换着马甲,在当地狂找网吧,变换着IP地址就为要在我的博客上留下几句骂言。在我进行大范围的封锁时,只要是其IP地址的前三位的,一概审查,此公还坚持了数周,不停地往我的博客上送问候,我告诉他我只需要点几下鼠标就搞定他的留言,他说,他就是要让我不停地点鼠标,赖皮到这种程度,很有喜剧效果。

后来他意识到他的攻击没有效果,被我一禁之后,什么话都说不上了。他于是又变换马甲,开始在我的博客上正儿八经地留言,说不定还假打地夸奖我两句,由于我对其网址是大范围地封锁,我一向要审查来自该区域的留言,没有更多的信息,他的留言可能还是能到达我的博客,但毕竟有些象绅士了,我也不在乎。

安静了一段时间,方先生也淡忘了那些久远的争端。此公随即以“是非”为名,在新语丝上发表了数篇比较有克制的评论文章,于是他又回到了读者网,本性难改,他时不时还是要在读者网上对我进行强烈的攻击,但我从来就没对他在乎过,基本上没理睬他。

方先生对我进行批判,此公得到了一个良机,没有方先生支持的寻正就是死老虎,他此前对我禁其言而又无奈我何是恨得牙痒,满腔怨毒,于是乎,一篇《歇斯底里的寻正同学》出炉了,挂上了新语丝。

方先生曾引用此公在其博客上的留言,“我是新语丝的忠实读者,《歇斯底里的寻正同学》里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在它发在新语丝的文章里找出证据来”,说的还不是那些陈年旧事,不过,当时方先生不登他们的文章,可怪不得我,也怪不得方先生,只能怪自己水平太差,文笔修养不够。

西风独自凉的说法可以说部分地正确,没有阴谋,但“大士-anglor/是非”(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笔名)对我的指责,其实也部分地指责了新语丝先前未发他的垃圾文章,从而打造了“寻正帝国”,似乎他的那些弱智与低级下流的骂言就能给我造成损害似的,没办法,人,最不易认识清楚的人,就是自己。

我在认真思考以后,全面解禁博客评论,此公又喜不自禁地上来了,但其流氓倾向还是免不了。我说医生的屁股摸不得,取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之意,但流氓的性向思维太过于活跃,居然也能扯到下流的事情上去,看来以后对于易引起误解的说法,要加倍小心。在此公告网友,我放宽言论自由,马上就有污秽上身的危险,不得不在二者中间取得平衡,还望读者展开自由的理性与激情,加强识别能力,不必跟流氓较劲。

我现在是一只温柔的刺猬,本性还是刺猬,莫搞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