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寻正按private interests(个人利益)来辩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08, 23:00:17:

回答: 《公开信》违反司法独立?搞笑! 由 Yush 于 2008-11-08, 22:41:07:

那么:
1. 请寻正判处代表当事人利益的律师违宪,并判其藐视法庭罪。
2. 《公开信》签署者支持方舟子、谴责法院判决,不存在任何“个人利益”。

引用:
http://en.wikipedia.org/wiki/Judicial_independence
Judicial independence is the doctrine that decisions of the judiciary should be impartial and not subject to influence from the other branches of government or from http://private or political interests.

引用:
寻正:
《公开信》是方先生试图用舆论来左右正在进行的审判结果,这当然也是签署公开信的所有学者的良愿,但在一个现代法制体系中,却是对司法的干涉,是司法受‘个人利益’的影响的直接表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