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呢,评评这个:上海宝马女司机醉酒嗑药后撞死保安 被判缓刑刑一年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嘿嘿嘿 于 2008-11-07, 09:04:24:

撞杀了人没事,上海的司法系统能让人相信吗?

宝马女司机醉酒嗑药后撞死保安 被判刑一年半

东方网11月7日报道今年1月14日,有一桩意外曾吸引了众多眼球。上海女司机王某在驾驶宝马越野车时,将一名保安当场撞死。而后,警方发现王某不仅为酒后驾驶,在其包内更是发现“K粉”。日前,卢湾区法院审理此案,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六个月。

当天晚上10点多,王某接到朋友电话,说要去酒吧见面。于是便驾驶一辆宝马X5小型越野车前往赴约。到目的地后,她把车先开到地下车库。谁知,正打算停车时,却发生连撞击车库内墙,随后还将一辆停在车位上的桑塔纳轿车撞飞。

车库保安获悉后,立刻向110报警,并赶到现场。几分钟后,交警也赶到现场,并开始对事故进行处理。此时,因惧怕受公安人员的处罚,王某将已经停稳的宝马车再次启动,并再次发生了事故。只不过这次更加严重,宝马车启动后,速度一下很快,令在场的人来不及反应。而此时,车头前方正有一名保安行走,宝马车像着了魔一样,一头撞上了保安,并将其撞到车库内的混凝土立柱。保安因受撞击、挤压,当场因创伤性休克死亡。

警方立即将其控制,并展开现场询问,发现王某不仅说不清楚当时情况,而且神情恍惚。随后,警方还在其随身物品中发现一小包白色粉末。经过检验,确认王某驾车前饮酒和服用氯胺酮(称的“K粉”)。

据了解,服用氯胺酮后将会出现头晕、呕吐、恶心等反应,而且还会出现感知上的障碍。事后,王某承认自己是由于倒车时药性突然发作,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以至于接连撞上了墙壁和桑车。而至于再次启动车辆,是由于害怕服用违禁药物的行为被发现,因此打算逃离现场,结果却酿成了更大的惨剧。

对此,卢湾区法院审理后认为,王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在事故中应承担全部责任,构成交通肇事罪,故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六个月。来源:青年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