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俺说你说的这个不全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7, 12:51:42:

回答: 所以要警惕热情赞扬你的人.象hunhun这种整天批评太极的,反而可靠 由 008 于 2008-11-07, 11:26:24:

你说的只对包括你我之流蒙着脸玩的命中率可能比较大。如果是真名实姓上的可能命中率小些。

虽然都是蒙着脸玩,但与其他大多数潜水或冒泡的蒙脸玩的相比,西风同学(也包括霍梅,阿鹿法多零一郎,心欲碎双零七郎等同学)蒙脸汉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不论是大捧特捧还是大骂特骂的时候,实际上基本工作原理是一样的,是同一特质的不同表现而已。那就是他们的语言是永远是非常便宜的,也就是廉价的,CHEAP的意思,因为他们的言行从来就不会和想到要一致的。

能不能保证便宜不便宜,完全在于个人自己。这个是别人都管不了的事情。再说了,有的人还以便宜为容的,也说不准的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