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相信你没读懂,帮你解释一下,你的 xys-reader.or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6, 11:03:48:

回答: 你去死吧。有人用anti-xys是不是你也要操心? 由 home 于 2008-11-06, 09:40:57:

里面的 xys-reader 在通常意义上是覆盖本论坛上的网友的,因此有自说自话代表这里大多数人的嫌疑。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JFF当然也包括俺和大猫等估计还有好多本坛网友所不喜欢你这样做的。(实际上即便以前,这种做法也是值得商榷的,当然这都是过去的事情,咱们不跑题。)

既然你那里已经是如你所形象描述的“挂狗头卖狗肉”了,还坚持用这个名字有什么意思呢?你举的反例是不成立的,如果是anti-xys,当然JFF不会到你那里去申请什么刀了,因为他本来就不是拥有如 anti-xys 所暗示的“反对xys”的理念的。可 xys-reader 就不一样了,他是新语丝读者中的一个分子。

俺觉得你现在实在是没必要再用这个域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