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给的链接。我才注意到他后来把文章改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8-11-06, 04:23:25:

回答: 大家一时有些气话,我也没法说什么。不过,方先生你看的文章链接是什么? 由 home 于 2008-11-06, 04:18:14:

内容还是差不多。

进退两难的方舟子老师

西风独自凉

从搞笑水平来说,anglor很一般,但XYS发表他的垃圾文章搞得方舟子老师进退两难,相当被动:

不撤消anglor《歇斯底里的寻正同学》,那将是XYS一个永远的笑话(声明:本人不会因为XYS的弱智表现改变对其的基本评价),公开发表借骂寻正之名,用反讽手法恶毒攻击、漫骂、诬陷方老师的文章,提供阵地大大方方地让人家猛抽自己的脸,抽了左边抽右边,抽得不亦乐乎;还不过瘾?撅起屁股你就可劲地抽吧,生下来就没这么爽过,千万别客气,轻一点朋友都没得做。

不知道的,还以为方老师有SM情结。(声明:本人认为SM是个中性词)

如果撤消,等于承认自己当初看花了眼,被anglor玩成了疑似间歇性脑残,逻辑王的理解能力居然可以如此低下,情何以堪?

anglor你丫够狠,和下面这位哈尔滨网友有得一比,请注意支持者的数量:

网易黑龙江哈尔滨网友 ip:221.212.*.*: 2008-11-05 12:24:11 发表

首位黑人总统叫林肯,谢谢编辑别这么无知!

回复 收藏到博客 支持[1383] 反对[704] 举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