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别在这里装深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5, 09:59:50:

回答: JFF是吃醋你为什么一直不邀请他开blog 由 Amsel 于 2008-11-05, 09:28:14:

啥叫撕破脸皮?几个自由知识分子或者小布尔乔亚认识到并坚持自己的理念就叫和理念不同的撕破脸皮?你先把你那非黑即白的脑水搞得能窝克了之后再把你那路径名依赖的DNS整明白了再喷不迟。

俺就这么跟你说,home可能是现在还比较激动的状态,所以没有体会到JFF讲的道理,特别是JFF的措辞比较尖锐的情况下。意气用事而已。楼主蓝海的讲法是有道理的。JFF不是什么坏人。这里也就你这样瞎起哄的白痴把如何处理理念之争看成是如街头斗殴,还撕破脸皮呢,你也太你那“路径依赖”了。等过段时间,象home那么聪明肯干的人会体会到你这种在此用此调帮腔的清客实在是一文不值的,倒是JFF的讲话,会使他受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