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同学你这人非黑即白真是色彩鲜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5, 08:38:21:

回答: 你这“窃窃私语”可比高呼高明多了! 由 alpha000001 于 2008-11-05, 01:25:33:

莫非你是在暗示你和home里哪位是女性?俺是比较喜欢和女性窃窃私语的,一般男性都有这毛病。你以为冬妮娅是小资产阶级因此所有的小资产阶级就都象冬妮娅那么漂亮吗?都是些什么乱78糟的逻辑?考考你的思维能力。

得了吧,刚表扬你可能是个认真的人,你就来上口水贴。很令俺失望。那个阿姆塞鲁不光没教养还不懂事,你学他那样干啥?刚注意到你也是德塞网的领导干部,那就更不应该向他学了。记住,学坏非常容易。

如果你也认为 xys-reader 值得再思考一哈,那么如你所认为的“窃窃私语”也就达到了你所认为的“高明”的高度。这个是要点,俺认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