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怪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iren 于 2008-11-05, 07:38:58:

回答: 以前我亲自发动的争论反对的投稿也很多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05, 06:01:14:

也可能9.11、中医的发挥空间大、捣浆糊的地方多,而且社会基础深广,事件的影响大。中医的影响就不说了,从识不了几个字的老太太,到时髦的年轻人都知道“上火”。从这样的群众基础里挑出若干义愤填膺、会发Email的人自然很容易。
9.11嘛,激发了一些真正的“普世因素”—比如幸灾乐祸,加上愤青的泛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看这次是主要是“free主义者”们碰到了发挥他们比事实更重要的想象力和半瓶水的理智的好机会,于是大显身手。版主这次直接点在他们的“七寸”—半瓶水的理智上了。所以“free主义者”中跳出来“单挑的”就是胡搅蛮缠,马上理屈词穷,最后只有丧心病狂,把自己全暴露了。其实暴露一下也好,还有很多坛子上的前辈不是寄予“回头是岸”的希望吗?掂量掂量自己、不敢跳出来的就互相取暖去了——最后的堡垒岂能放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