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读者网开掉寻正和疯和尚的顾问和管理成员职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j 于 2008-11-05, 10:54:17:

读者网由新语丝而起,但不必为新语丝而生。现在和新语丝分家,改个名就可以了,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他走他的独木桥。

虽然我也常嘲笑寻正的裹脚布文章和半吊子学问,但寻正在反中医,呼吁中国医改上,评论还是很专业,我也很赞同他的大部分观点,当然具体的细节上可以商榷。这次寻正错误地理解了公开信的意义,否定了600多位海内外学者的共同观点。寻正公开道歉认错,这就可以了。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同样,疯和尚对国内一些医疗科研方面的弊端进行过深刻的揭露,大方向上也是宣传科学和理性。这次对方舟子的种种做法表示不满。但我认为他还是就事论事,对事不对人。疯和尚总体上也是个好同志。

君子和而不同。在同中医、伪科学、和腐败的国内科研制度的革命斗争中,新语丝需要寻正、疯和尚、以及西风独自凉等了解内情或在第一线斗争的同志。人的观点总有不同,对问题的认识上也会改变,世界观更会发展。我相信,寻正、疯和尚等会逐步明白一些道理,反思自己过去的一些不成熟甚至错误的看法。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不以一个错误而否定整个人,这才是一个成熟的民主思维。

希望读者网管理员能深思。




所有跟贴:
  • 附议~~~~ (无内容) - 曾子后 (0 bytes) 2008-11-05, 11:02:44 (271946)
  • u sounds too PC - kma (373 bytes) 2008-11-05, 11:02:22 (271945)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