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上来那个苹果的托又跳出来叫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8-11-05, 10:29:07:

什么“称霸”,“一家独大”都出来了。印象中全球市场份额超过40%的Nokia,或者单款销售量过亿的RAZR V3都没用过这些形容词。

后来看到这个托还算谦虚,承认apple在米国的销售额排第三,要不就干脆把数据公布出来,跟全球销售额第三的厂商比一比?

本来手机这东西是各花入各眼,有人一定要喜欢iphone我也管不了。如果不是有人得意忘形到说中移动为了iphone变得desperate,我也懒得修理他。中移动从来就不需要靠一款手机去吸引用户,相反,任何一个厂商被中移动封杀的话,相当于立马丢掉全球10%的市场,这对任何CEO都是当头一棒。当然有人会说Jobs不在乎中土市场之类,那他不如说Jobs就是那么蠢...




所有跟贴:
  • iphone 不能跟 razor比.要买数据计划.跟黑霉比有道理. (无内容) - tinaliang (0 bytes) 2008-11-05, 10:33:33 (271939)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