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你的三个问题都承认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4, 23:11:37:

回答: 哈哈哈,说你是白痴,你还当场就自己提供一个证明。 由 JFF 于 2008-11-04, 21:50:29:

也就是回答YES了,何必让人家一点在语言上的退路都没有。看在home老弟的初衷和一直的用心都是好的,算了,他们还年轻嘛。

说归说,做归做,是小布尔乔亚的特征,在新生代小布里更加明显而已。比如他说方舟子在他那里举足轻重。网页上也大书方舟子是顾问还排在寻正的前面列为第一的,估计就是顾问委员会主席那个级别的。可实际情况如何呢?实际发生的故事就是一帮假正经的碎娃们小胸脯上贴了假胸毛踏踏实实地把方舟子在他被称为举足轻重的第一顾问的用着他所创的标志符号的地方深沉地骂了个狗血喷头。从这个意义上说还真是举足轻重,碎蛙们骂别人都没那么全心全意,甚至连俺们在公开信上签过字的都被暗示出有帮助破坏法律的坏分子的嫌疑。多亏俺们也会古狗,古狗不一会也就大概看明白了,敢情签个字没啥毛病,这点资格无论如何是混不进外国大牢的。所以也就放心地出去抽根烟去了,听到警车叫也不再心跳过速了,呵呵。

现在总算有了进步,按home老弟的说法,现在是真的挂狗头卖狗肉了。果真如此,这不就得了嘛。骂归骂,只要明正言顺就行。现在不是流行谈程序正义嘛,就是这个意思。这个进步俺是承认的,但俺觉得还不那么踏实。就是他们的域名里明晃晃的还带着XYS的字样。大猫都看了好几遍,感觉也是这个说的“挂狗头卖狗肉”,做的还是有羊头的痕迹在那里嘛。所以话又说回来了,说归说,做归做。然后话又说回来了,要不是这样,也就不是小布尔乔亚了。然后话又说回来了,俺就不明白,义务也不再承担了,合作也到了头了,该咋骂就咋骂都合乎程序正义了,可为什么域名里还要带着XYS的标志呢?胜利而归缴获的战利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