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说你是白痴,你还当场就自己提供一个证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11-04, 21:50:29:

回答: 不是白痴的JFF老兄,有请您到你的帖子后面自己瞧瞧。 由 home 于 2008-11-04, 21:18:30:

你在第一页的这里跟我面对面说话,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在我以前的帖子后面丢一个字条,然后说我在你帖子后面回答了。我在这里发过几千帖了,是不是都要往后翻了去找你有没有丢手泊?

你的那些文过饰非的话也就忽悠一些幼稚的香女。
我问你几个简单的问题,你就公开要方舟子干掉我,怎么这么久没干掉那些和新语丝根本理念冲突的那几位呢,反而养虎遗患到了公开诋毁新语丝呢?你至今可做过任何努力去管理这类事?把烫手的山于送给别人,你总做好人,恶人让别人做,让别人为你擦屁股,你算盘打得倒很精嘛,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
你这种小滑头还在我面前耍花腔?很简单的事:你们充分地利用新语丝为你们自己的网站谋利益,利益冲突时牺牲新语丝保护自己,头到尾不想负也不负任何责任!然后耸耸肩双手潇洒一摊,很遗憾,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合作不下去了。
你得了新语丝多少好处,又为它做了多少贡献?简单的算术,结果是正数还是负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