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不错。不过俺也有大猫的感觉,这个域名太象个“羊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4, 21:08:30:

回答: 网站是以前可能是“挂羊头卖狗肉””,但现在是“挂狗头卖狗肉”。 由 home 于 2008-11-04, 20:25:27:

俺是真看了这域名好几遍的。;)新语丝和xys是方舟子一手建立起来的标志符号,所以俺觉得你不妨索性把旗竿上的“羊头”痕迹都去掉更合适一些。特别是考虑到方舟子的读书论坛的草根性,大多数新语丝读者是到这里潜水或冒泡的,你那里实在是太“一小撮”化,起码从规则上看要搞上三篇新到才能玩,这哪里是新语丝读者,整个一新语丝作者嘛。可问题在于虽然俺们不能去你那里玩,可你那网站的名字实际上却包括了如我等之流的读者散客,新雨丝读者嘛。所以让俺感觉名称权利被剥夺了似的。不管怎么说吧,俺觉得域名应该考虑改改。

另外俺在网站上的About连接的最后,看到“目前由方舟子先生和寻正先生担当本站顾问。”。俺听说好象寻正不是顾问了?不过也许是流言要么是俺记错了。俺随便说说也许给你提个醒忘了更新网页哪个小角落什么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