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非常钦佩读者网创建者的初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4, 11:12:14:

回答: 用古代清客自立门户类比读者网改名,更合适一些 由 Yush 于 2008-11-04, 10:07:00:

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估计也是创建者所没有预料到的。俺评论的是该网容忍几个有意或无意公然违背创建者初衷一直到其改名字之前的那一段。凡事应该有个度,过了头就容易发生质变。

搞政治贴实际上是一种饮鸩止渴的行为。创建者恐怕在这个事情上有些短视。实际上搞政治贴看起来热热闹闹的出现大点击率,但实际上这个不可能持久。这是因为,这样的网站不论从议政治水平和人气上比读者网高的多得去了。长此以往,泯然为众的可能性非常大。到时候那几位国师利用完读者网拍拍屁股走人到别的地方去喷了,创建者自己倒为他们买单。这活雷锋当的,不就是冤大头嘛。

网站成立在于特色,而不在于片面追求点击率。点击率要因特色而带来,方有欣欣向荣的气势。因果关系搞不明白或者搞颠倒了,后果很严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