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两天那个“纯粹是意淫”用词不当,应为“纯粹是臆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04, 08:52:36:

回答: 方先生,你这是给JFF解释吗? 由 home 于 2008-11-04, 03:53:21:

http://www.xys.org/forum/db/4/39/188.html

我没有跟踪过读者网对杨佳案的评论,当时我说那句话纯粹根据以前的印象作出的推测。印象最深的是老段特供事件时的两篇博文,一篇转载(http://www.xys-reader.org/blogs/duanhaixin/?p=10675),另一篇是用“专业手段查查”的结果,标题是《“中央机关特供食品评审中心”和王贵际也是假的吗?》(http://www.xys-reader.org/blogs/duanhaixin/?p=10682)。老段作为“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居然不认真“认证”一下,却被网络小骗子糊弄了(要不就是“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不研究网络欺诈这一块?呵呵)。屁股一坐稳,脑袋就不多转几圈了(当然,圈转多了也不好,比如证据学教授那样:http://www.xys.org/forum/db/4/15/124.html)。更让我遗憾的是老段后来没有更正说明(我注意到疯和尚早就判断是“蒙钱的”,后来还主动去做“有益于政府的事”为特供一事辟谣)。

王贵际也是假的,老段肯定很遗憾。以此以偏概全类推杨佳案。你说他们“都是在做合理的质疑”,其实也就是“理性”愤青而已(至少是个别人在个别事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