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的现实主义观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11-03, 17:26:50:

回答: 看来为了伪装成一个君子,我连说真话的权利都没有了 由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11-03, 16:32:55:

如果一种方法已经被反复证明是行不通的,那就趁早别再试了。

从理论上来说,靠相同理念聚到一起的个人,在没有严格的外部规则束缚下,仅凭自发的克制,也可以共同做出一番事业。但是在现实中,这条路却屡屡走不通。可能总有人不死心,换个初始条件又继续干,反正我自己是绝不会再这么干了。

我已经在方舟子博客后面的评论中向home, xyan等读者网元老道过歉了,在这里再道一次。一开始我也是支持建新语丝博客群的,还加入了筹备小组的google group,后来看有更多的有时间有技术的热心网友加入,我就退出了,以免添乱。我是万万没想到,自称有“科学精神”的人,仍然可以是小白(其实这道理很简单,但要自己亲身体会到,真难)。如果当初预料到这一点,我就会坚决反对建新语丝博客群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