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说的话当初我也没搞明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03, 00:04:20:

寻正认为《公开信》确实属于犯法,只是犯法他也愿意跟着干。呵呵。当然这也是他用来为杨佳辩护的说法,但起码也说明从心里他也确实是这么认为的。如果要我来定义的话,寻正对进步的思想理解不够,有(我直说我的想法,不是要给谁加帽子)野蛮和落后的一面。

这是寻正的价值观。寻正一开始这么说,我还没搞明白,老方批的我也没搞明白,只是心里在想:还好方舟子不是上海人。或许这次拍一下,对寻正以后寻找正确是有作用的。他会挑战或者改变以前的想法。

说实话,绝大多数人国人也未必会比寻正好到那里,什么理性整个社会都没有认识,也就谈不上认同了,当初911的时候,爱国青年是怎么干呢?说一有什么事情了,那帮知识分子就拿理性来说事情。大家记得吗?对吧,那时候讲理性就是给汉奸做掩盖,等同于汉奸。到反日风暴的也是这样。现在轮到讲民主自由的人来嘲笑理性了。所以中国就是这样。

我倒不看坏寻正,起码他要比其他人更加诚恳些,或许他被这么一拍以后,倒成了理性的捍卫者,别说,就他的性格而言,他要捍卫起来,估计比我还狠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