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们是不是也经常碰到这种情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1-03, 12:12:26:

经常和朋友同事同学之流辩论一些东西的时候,引用斑竹的观点(引经据典),会让他们无话可辩,最终搞些who knows,也有可能之类的下台。(我个人以为能让他们接受一点东西)。
要是让他们知道是从新语丝,斑竹那里学到的。立刻看你的眼神就不一样了。哦,方XX,(意思是那个头脑有点问题的那个,意思你从哪里学的所以你脑子也有点问题哦),从此你说什么都不听了。整个一个耳边风了。他们大多一听新语丝如同禁书一样,更别说来看看了。
我就是搞不明白他们:难道就不能来看看。一天到晚挺好听的,听骗子的听老祖宗的就高兴?听点有根有据讲科学的就不对了?最难受的是他们大多都有本科以上学历。搞得我整天除了八卦以外都没有什么话说了。
中土洗脑看来是根生地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什么东西能锻炼身体当然是一个和吃什么药能治病一样性质的问题 - HunHunSheng (109 bytes) 2008-11-03, 12:33:44 (27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