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要点。另外该网站的域名最好也改一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3, 09:25:42:

回答: 当初不100%地利用新语丝的资源这个网站就根本不可能成立, 由 JFF 于 2008-11-03, 08:56:47:

还是在打着新语丝读者的旗号。xys-reader。即便要表达对方舟子的新语丝理念的认同,也需要正确的表达方式。所谓名不正言不顺。事实上,该网站在其首页或什么地方上弄上个新语丝网站的友情连接就足够了。新语丝读者多得去了,肖传国大夫不也是个读者嘛。所以,该网站应该考虑改个恰当点的有点独立自强的别傍在别人身上(特别是还客观上利用着人家名分)的域名才是。

寻正同学这次事件主要矛盾在于其人品问题,而不是什么理性不理性的问题。防止这种受惠于人却反而恶口相向,不仅如此还站在人家家门口破口大骂的,其操行更超出了吃里扒外那样的不仁不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