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蔟应该去给土共上理性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百里二 于 2008-11-02, 11:28:45:

回答: 卢梭说过没有激情就干不成大事太蔟过分强调理性也不对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11-02, 10:58:07:

而不是来要求这些手无寸铁,只希望能维护自己一点可怜权利的小老百姓“理性”。中国文化缺乏所谓的理性?老祖宗虽然没有写出欧几里得那样NB的东东,对自己的利益得失生死选择还是懂得去理性计算的。几千年的周而复始的革命中,那些揭竿而起的农民恐怕更希望能有太蔟的理性机会,有谁愿意去过刀口上舔血的生活。

之所以有那么多人为杨叫好,无非是希望给那些食物链上层的猛兽一点警告,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沙发是软,当也别坐的太狠,当心底下的图钉扎你一屁股的血。

俺想不出中国人现在怎么去理性。能上街散步,罢工,发点不中听的言论吗?太蔟的理性小老百姓是消费不起的,还是请他推销给土共,他们更需要!

理性不能解决所有问题,sometimes you need belie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