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 wants to be the President in 8 year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11-02, 07:56:17:

假沙柯吉騙倒培林
2008-11-02法新社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今天成了惡作劇電話的受害者,一名加拿大法裔喜劇演員謊稱是法國總統沙柯吉,把培林唬得一愣一愣的。培林競選團隊表示,培林知道是惡作劇電話後,「覺得有點好笑」。
之前也曾拿國家元首開玩笑的魁北克整人集團「Justiciers masques」,把這段對話貼在他們的網站(www.justiciers.tv)上。

在電話錄音中,培林熱切地接了假沙柯吉的電話。

培林說:「很高興接到您的電話,謝謝您打來... 我們非常尊敬您,馬侃跟我,我們都愛您!」

這位假總統濃厚的法國口音,以及一些誇張的言詞,似乎沒困擾到培林。

模仿沙柯吉的喜劇演員歐迪特告訴這位阿拉斯加州長,他與他的特別美國顧問強尼哈歷代密切關注美國大選。強尼哈歷代是法國著名搖滾歌手。

這位假總統告訴培林,他的妻子卡拉布魯妮「在床上熱情如火」時,培林咯咯地笑了起來,還稱讚他有個「美滿的家庭」。

培林也提議,如果她進入白宮,要繼續跟沙柯吉保持聯絡。

培林說:「我們應該一起去打獵。」

歐迪特回答:「我就是喜歡殺動物... 奪走生命,那真是有趣!」逗得培林哈哈大笑。

培林正利用選前最後週末在關鍵州掃票,她告訴這位假總統,她對共和黨正副總統組合入主白宮「非常有信心」,還說「選情愈來愈緊繃」。

這位喜劇演員表示:「我看哪一天妳也會當上總統。」

培林回答說:「可能八年之內吧。」

歐迪特與搭檔杜魯德過去曾惡整法國總統席哈克、米克傑格與小甜甜布蘭妮等名人,沙柯吉本人也被整過。

歐迪特告訴「法新社」,「這是我們目前為止最有勁爆的妙招」,他與杜魯德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通過培林的隨扈與秘勤人員詳細盤問,跟培林通上電話。

馬侃團隊稍後針對這通電話發表聲明說:「培林州長得知她跟包括沙柯吉總統在內的許多國家元首以及其他名人一樣,都成為這些人惡作劇的對象時,覺得有點好笑。生活就是這樣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