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庆嫂和沙老太婆打起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8-11-01, 10:23:13:

从ACT到新语丝,在网络上和方舟子掐过架的江湖人士乌央乌央的,海了去了。俺特喜欢看热闹,“俺们老百姓,今儿呀真高兴”。

据俺观察,掐架的有三种人(文革后清理三种人是肯定有漏网的)。第一种,没想跟方舟子打,也许根本不知道方舟子。在某个角落发了些言论,方舟子某天路过,顺手一巴掌。挨打自然要还手,还两下就开溜。这种人比较冤,属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犯就犯了。发生在现代网络时代。

第二种,和方舟子有不同观点,未必真想和方舟子掐,但把这不同观点亮出来了。方舟子若是没看见,就过去了。方舟子若是看见了,上去就一刺拳。之后,大打出手。

第三种,练过武,身板不错。不忿方舟子,就等机会合适。某天照镜子,冲里面伙计一声吆呵,彼可取而代之。出门拣块土坯,照方舟子劈头盖脑猛骇(HAI),俺们边上看热闹的很着急,这道板拣的不对呀,怎么着也得板砖吧,土坯哪成啊?林总很明细,听听他是怎么训彭总的:只有方主席是大英雄,你还差的远呐。


另外。不少人饭ACT大佬图雅。图雅阅历广,人缘好,同ACT各路英雄关系都不错。要是排个ACT水泊梁山座次,图雅应是宋江。当时有人怪图雅太护着方舟子,图宋江回答,谁让他才比俺高,文章写的比俺好呢?图雅和方舟子,基本上是猩猩惜猩猩,英雄识英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