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为一节课单价180元,96节课的团购价高达9300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8-09-23, 10:47:04:

回答: 婴儿从多大开始双语教育? 由 alpha000001 于 2008-09-23, 10:41:50:

这中早教有用吗?也是美国过来的早教。

http://www.gymboree.com.cn/app/web/index.jsp

引用:
金宝贝早教理论


1976年,一个创意诞生了金宝贝——开发婴幼儿大脑与体能,使宝宝有能力迎接未来生活的挑战。

金宝贝的早教专家深知婴幼儿在0-3岁期间获得的经验与建立的亲子关系,将对宝宝的人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父母是宝宝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部分,而金宝贝将指导初为人父母的你,通过游戏、音乐、艺术,以及丰富多样的选修课程,开发宝宝的潜能。

30 年以来,金宝贝的早教专家设计并不断完善独特的课程。金宝贝一直关注于全面发展婴幼儿潜能,帮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的关键“养分”——体能、社交能力和人格,从而成为自信、愉快且成功的人。金宝贝现已遍及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中心。金宝贝早教中心提供富有经验且博学多才的指导师,在提供婴幼儿早教的同时,为父母带来丰富专业的支持与指导。

金宝贝早教机构在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中国早教市场深受家长喜爱第一品牌」称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