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仅仅它的其中一种异常表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9-23, 14:52:43:

回答: 唐氏的胎儿很多种的,唇裂好像就是一类. 由 shine 于 2008-09-23, 13:12:35:

唐氏综合症是以多器官系统异常表现为特征的染色体异常疾病,大街上你能见到的唐氏儿都是比较轻的,不少重的,有行为问题的都被关在家里.许许多多的唐氏儿在年龄稍大点,或未成年时就被送进特殊机构全托.为什么? 父母老了,疲惫不堪了,没有能力照顾他们了,那就放弃了,把监护权交给了社会了. 唐氏综合症最令人讨厌的是它是一种degenerative disease,即是退行性疾病,成年以后许多器官开始出现问题,还有一部分未老即出现老年痴呆.现代医学为什么要把它列孕妇其间筛选的项目,就是因为病人将来给父母,亲人及社会带来巨大的负担."自己养的起就生",说的轻松.做为父母,你说你愿意养他,五年,十年,ok. 那么三十,四十,五十年,你敢保证吗?你有能力吗?

(这也是回TOMCAT的内容,就不重复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