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问题要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9-23, 10:15:58:

1.在国内不是大家吃饱了一定要高消费,但是鉴于医疗,卫生监督实在薄弱,各位爸爸妈妈生个孩子不容易,一般都是尽量花钱选择条件好点的。甘肃那样孩子到最后父母放弃治疗的,小孩子的命不值钱,父母再费心也没办法。这就是现实。

所以请大家理解,我们不是专业人员,大家每天干活在10小时以上,也当不了学者,看很多书。老方以外几乎只有骗子在科普。我们能怎么做?自然就是尽量掏腰包了。说实话,看着老婆对肚子里孩子百般疼爱的样子,就是卖了我自己又算什么呢?

2.关于游泳等科普知识,我反正是不相信hunhun的,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开始批评了。因为国内很多产科医生都推荐,所以我们自然听医生的。但考虑到很多医院其实是自己建立了这样的游泳池。中国医生为了利益办糊涂事情的不在少数,所以如果板主来科普,我自然就相信板主的。他的信誉比中国医生要好。

3.关于双语教育,这个是N多年以后的事情,谁都别拦我,你们在米国的小孩子都是双语的。俺没打算比,但是俺无论如何是准备要孩子出国留学几年的。中国这个国家,你不出去个好几年,看不明白,想不明白。

4.关于那篇计算,都是朋友告诉我的,我还没经验可能是稍微多了(他们赚得也多)。我估计着大差不差吧。人家为小孩子还专门换大房子呢。谁不是拼命的?我们穷,把更多的资源集中在孩子身上不失为一种解决办法。当然我不想惯着小孩子,等他能读书,就叫他做家务换零钱,读大学前,怎么也要在外面打工累计超过半年。就是这么想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