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局林书记当晚已被保出来去上海开会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法古斯 于 2008-10-31, 14:32:54:

2008年10月31日 23:10南方网

南方报业/奥一网消息:林嘉祥在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其后以去上海开会为由,被一名深圳户籍人士担保外出。警方已经督促林嘉祥尽快回深圳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孩子的父母初步表示不愿意警方接受调解。

星期五下午,在警方见证下,深圳海事局派员和孩子父母做进一步协商。孩子父亲陈先生说,深圳海事局初次提出和他约见时,曾表示局长亲自到场道歉。下午见面时,局长因事未来,派来法规处、办公室人员来见,两人首先代表海事局致歉,向他们表示慰问。

陈父说,会面时,他曾询问林嘉祥对此事是什么态度,是否认错,但对方人员说联系不到林嘉祥,不清楚林的态度。对于林嘉祥没有出场,孩子父母表示不满,坚持称“我们更在乎林嘉祥自己的态度,林嘉祥没来,我们比较失望”。

此外,陈父表示,深圳海事局派来的人曾表示,为了孩子,事件太扩大对孩子身心不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