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王定宇打張銘清處成為大陸觀光客熱門觀光景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8-10-30, 22:05:43:

台灣王定宇打張銘清處成為大陸觀光客熱門觀光景點


中國時報
* 【黃如萍/台北報導】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推打,讓台南孔廟一炮而紅,部分旅行業者則選擇逆向操作,計畫將孔廟納入陸客必遊點,並加入模擬劇情,詳細分解張銘清被毆情形。

 旅行業者指出,由於台南市對於陸客團的限制比較多,例如對於陸客搭乘的遊覽車進行盤查,加上台南以古蹟聞名,但這些古蹟在陸客眼光中,遠不及大陸的古蹟歷史,所以,陸客團只有十天環島遊才會安排三個小時的台南之旅。

 一般來說,陸客團都是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南,然後走訪延平郡王祠、安平古堡及赤崁樓三個景點,總停留時間約三小時即離開,陸客團從不安排在台南過夜,張銘清被毆地點孔廟,一般陸客團幾乎都未排入。

 旅行業者指出,在爆發張銘清被毆事件後,台南警方應該會加強陸客的安全,加上大陸民眾對於張銘清被毆事件的好奇心,現在孔廟將被納入陸客團的必遊景點了,而且,導遊也將會以身歷其境的方式,講解張銘清被毆的地點、位置及倒臥方式,看看地上是否有樹枝?張銘清如何被絆倒?以及抗議人士跳上座車的經過等。

 旅行業者信誓旦旦地說,張銘清事件導致大陸官員不敢來,不過,民間的反應和官方絕對有差別,尤其是有些喜歡看熱鬧的遊客,當然不會錯過張被毆的景點,但業者也強調,台南縣市警方對於陸客團的處理態度,絕對有必要調整修正,一定要確保陸客團的安全,「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台南觀光產業就要徹底完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