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案投反对票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08-10-29, 22:34:20:

投反对票是维护同性恋者的权益,或者说授予同性恋异性恋者的权利。
投反对票的并不说明是同性恋,或者倾向同性恋,甚至或者认为同性恋“正常”,或者认为让小孩知道有同性恋不会有问题。If you think along this line, you totally did not get it. It is like freedom of speech, you cannot block others simply because they don't share the same with you.

我不是同性恋,不完全理解同性恋,不希望孩子或亲属是同性恋,但这些都不是剥夺同性恋婚姻权利的理由。
答008:
http://xys.org/forum/db/4/37/73.html
同性恋是事实,因此瞒孩子没用,除非有证据表明幼儿时期认知同性恋会导致同性恋(谁也不想诱导同性恋)。这么说不说明认为同性恋“正常”,同性恋在进化中起什么作用不言自明,不必废话,最不伤人的说法是 deviation from regular....但这些人除了性取向是同性外跟你我没有别的差别,因此应该同我们有同等权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