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wiki,这个东西使用量大约20ppm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0-27, 14:35:44:

回答: 关于美国的养猪 由 true 于 2008-10-27, 12:09:15:

看看蛋白精用了多少吧!
还有抗生素、激素等等的,我有一点不明白:不管吃的注射的,难道在猪体里面不降解,排泄掉?猪一共用了300万斤,所以人就吃了300万斤?那你从小到大用的那些抗生素是不是也能用斤来称了?
就算是,只要是FDA approved过的东西,我凭什么不相信,不去吃。人家有产品召回,惩罚的例子。
国产“免检”优质产品害死人也没有听到个屁响!
“美国所有的水产品虾鱼蟹都泡在亚硫酸钠或焦亚硫酸钠的溶液里。” 国产的泡在什么里面?福尔马林?氢氧化钠?

另外,俺没有钱,买不起20-30刀/磅的猪肉。 也没有见过,只见十几块钱的牛排,羊排。不知道这个wsn大叔活在哪个高档社区。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反对这个了。

这个东西的本质就是,所有的化学品,激素,抗生素,生长素等等都是有害的。
所以相信这个东西的脑壳字们:去亚马逊丛林里面过原始生活吧! 十年后幸存的再来说这些是有用的还是有害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