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面的电脑配置和其他的一些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0-25, 05:23:50:

谁啊,那谁啊,主板不带DDR2的你给去买买看,买得到才希奇呢。我是网上买的,就是那个京什么的,还有新蛋也不错价格略贵点。关键都是带票的,比去数码城被人糊弄最后还不带票要好很多。价格比数码城还便宜些呢。

我是很支持中国搞互联网商业的,我们国家地方大,人多,交通不方便。尤其是买电脑,好家伙买回家就是当了回搬运工啊。而且数码城里哪家不骗人啊?上海最贵的百脑汇不骗人?别说你不过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就是计算机教授去了也被别人当猴耍,里面那些花花道道谁清楚,最后连发票都没有。实在不行小摊一关,你找谁去。

但是傻得恶心的政府官员们,我真要骂大街了,不但不好好发展互联网,这管那管的,什么金盾我们就不说了。你要网上卖东西,公司就要注册在100万以上,还要去申请ICP 证。这ICP证是各地的信息产业部收的钱。要拿到ICP证非常不容易,经常时紧时松。

ICP证折腾完了,如果你是允许留言讨论的,需要去所属公安分局备案。这都好了。才行。最近有出新花样了,工商部门不敢了,说网上骗子太多了,有要出法律办什么网上营业的营业执照。你说我TMD的是不是想抽人,一个企业都办了你的营业执照了,这就是他的信誉担保了,你管他是怎么卖的?税务局又要插手了,说网上行为不规范成了抽逃税收的重要场所,又要做网上生意税务申报,据说也要立法。

好了,各部门大家各分一碗粥,我估计着回头连卫生部,交通厅也都来插一脚。国家大力提倡发展的互联网产业才能规范,安全放心的交给老百姓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