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节油!——美国征途节油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8-10-25, 05:13:04:

我是没车,不过看见电视购物又在卖节油片,还是美国原装进口,估计在国外的都没用过这么高科技的吧!
可以省30%以上!

http://huaxunidc.cn/ccc/show_jyyl.asp
http://huaxunidc.cn/ccc/

引用:
产 品 名: 美国征途节油剂(汽油专用).

主要成分: 燃效剂(助燃剂、s推进剂、膨胀剂.

规 格: 2.4克/片 10片/盒.

产 地:美国FET Energy Inc.

中国代理商:沈阳征途汽车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适用范围:各式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均适用。如:卡车、轿车、大巴、的士、游艇、渔船、发电机、农业机械等等.

使用方法:每次加油之前按50:1比例加入油箱即可,即每50公升的汽油使用一粒节油片,切不可多加(具体使用前请详细阅读说明书).

建议零售价: 21.99美金/盒(约合人民币17.5元/片.

上市体验价: 9.9元/片.

引用:
    

美国征途节油片解决汽车费油、积碳多、发动机寿命短三大难题:
汽车废油、积碳多、寿命短的原因是由于1、燃烧效率低于40%:由于汽车发动机技术先进,现阶段炼油技术生产的燃油不达标,进入发动机内的燃油只有55% 参与燃烧,剩余45%的燃油随废气排除。2、燃油油路经常堵塞:由于燃烧不好,燃油产生了大量的积渍、胶质、氧化物,附在油路、喷油嘴、发动机内、使供油不畅、掉火延迟,燃烧率降低了30%左右。3、由于大量积碳杂质的产生,使发动机磨损严重、寿命减少。









征途节油片三种神奇因子使上述三个问题迎刃而解, 达到节油又保养汽车的目的
■ 膨胀因子--苞米花体积变大原理:
一杯苞米变成苞米花以后,体积比原来增大了三倍。节油片中的膨胀因子作用如同爆苞米花一样,它能把进入发动机直径为3毫米的一个油滴瞬间裂变,膨胀成100万个直径为30微米的细油滴,原来一升燃油在发动机内所点的体积,现在只需0.8升燃油即可达到,从而省油20%。
■ 助燃因子--火上浇油原理:
物体着火后,再浇上油,火会着的更猛,膨胀因子把一个油滴,裂变成100万个微米油滴后,燃烧率已大大提高,很好理解,如同把一根木头劈成小柴伙,很好点燃,燃烧充分,这时再加上助燃因子后,如同火上浇油,可使燃烧率增加一万倍。从而使燃油在发动机里的燃油率从45%迅速提高97%以上,能省油20%左右。
■ 推进因子--火箭推进原理:
火箭点燃后,反作用推力将火箭送入太空,节油剂中的推进因子在燃油燃烧时,会产生强大的反作用推力,能将存在于油路,发动机喷油处的积碳、胶质、氧化物从尾气排出,并防止积碳的生成,保证油路通畅,从而更加省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