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iPhone上很不错的免费实用软件Shazam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10-21, 12:56:10:

当你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曲或音乐的时候,你肯定很想知道是谁唱的(谁作曲的),歌名叫什么,这个软件能音频分析你听到的歌曲,然后根据这些信息上网查找,然后把曲名演唱者,在哪一个专辑里等有关信息全部整理出来,还会给出iTune和Youtube的相关连接。你查找的历史Shazam也都帮你存好,供你以后随时掉出来回味享受。

用起来也很简单,不管你是在看电视,听广播,甚至在party上,听见好听的歌曲,把你的iPhone对准音源,打开Shazam, 点一下"Tag Now",12秒钟左右,iPhone轻轻震动一下表示查询完成,唱片封面,信息,链接等等全部显示出来。

最值得称道的是这款很实用的软件不是试用版精简版去势版,完全免费。哦嘢。

这个软件现在是App Store免费软件榜top 25,想安装的话去那里点一下就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