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的和被打的都落泪,这年头大家都不做男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10-22, 15:45:39:

張銘清提前離台 哽咽感謝關心
  其實張銘清是媒體記者出身,跑了十多年新聞,後來進入國台辦。一連三天也不難看出張銘清面對媒體發言精準拿捏。第一天被學生嗆聲幽默化解,昨天被打嚴正表示要提告,上午則是哽咽談話,希望暴力到他為止。

  被迫提早結束參訪行程,一早步出下榻飯店,張銘清一開口就語帶哽咽感謝警方和各界關心,張銘清繼續動之以情,眼眶泛著淚漣話都快說不下去,張銘清說他相信施暴者只是極少數!離開台灣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一早來送行更要表達歉意。

  發生暴力推擠,張銘清前一晚經過思考決定提告,態度堅持。回到飯店看一整排攝影機,張銘清再次主動走向媒體。身為廈門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出身記者的張銘清面對媒體,分寸拿捏相當精準!來台第一天被學生嗆聲,他面帶微笑幽默化解。

  嘴巴說是增長了見識,但這樣的台灣的民主恐怕不是見識,還有更多的震驚!﹝綜合報導﹞

(2008/10/22 12:08)


張銘清被打/王定宇落淚強調沒打人 批檢為特定對象服務

(2008/10/22 11:46)
王定宇喊冤,定義為政治案件。

記者康仁俊/綜合報導

率眾抗議張銘清引發衝突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今(22)日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打人,王定宇在記者會上落下兩行熱淚,強調自己一切的動作就是為了台灣的孩子,希望台灣人的下一代不要跟西藏年輕人一樣,他並對遭到警方懲處的3名便衣行警抱屈,「行程不是他們洩密的」,並痛批司法已經淪為替特定人士服務。

王定宇強調,「我沒有打人」,王定宇表示,他面對的是一個處心積慮要消滅台灣,還說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的人!王定宇也強調,今天陪同他開記者會的都是支持台獨的人,因此,他隔空反問張銘清:「你要打我們嗎」?

王定宇說,張銘清一個人跌倒叫暴力事件,「他恐嚇全國不叫恐嚇?中國威脅台灣的時候,不叫暴力?中國共產黨要併吞台灣,那不叫我們的敵人?」

對於台南市警方以洩漏張銘清行蹤為由懲處3名便衣刑警,王定宇今天也代為喊冤,強調最少有兩家媒體通知他有關張銘清行蹤,「我會去孔廟,我還沒到就有人在那跟他嗆聲」,王定宇說,警員穿便衣,根本沒有人知道他是警員,「警察何辜」?

王定宇說,司法從來沒有這麼快傳訊,一般都是採事後蒐証,但是昨天他在事發後兩個多小時就收到傳票,又在地檢署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反問司法急什麼?「司法是維護中華民國的正義、還是要對特定對象表忠?」

王定宇說,不管張銘清還是陳雲林,「他們對台灣是粗暴的,已經來台灣還說有台獨我就打你,這個人是客人嗎?是來使嗎?跑到家裡來嗆聲,國際會怎麼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