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警察为民除害事件里最可怕的,是上次杨大侠手刃恶警时的五毛党集体失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可以 于 2008-10-19, 18:22:55:

这6名东北警察去酒吧寻欢作乐,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误打误撞也好,被剪除的恶少是一名飞扬跋扈的改革开放既得利益集团衙内。其父亲经营房地产;舅舅是哈市过去法院院长,现在的政协主席;继舅舅是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反正除掉一个衙内就是天大的英雄,这几名警察以前做过什么坏事也可以一笔勾销了。就如抗战时期很多土匪本来就是人渣,但是在合适的时机为国家民族的尊严战斗到最后一滴血,就升华成了英雄。

相比之下,被杨佳少侠手刃的六名小赤佬恶警就死得十分窝囊了。想必他们地下有知,也一定有那种“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的感慨。假如他们当初能投身整治衙内的斗争,而不是高高在上欺压杨佳少侠那样的善良民众,说不定他们至今还好好活着,为社会和人民做着贡献呢。

最可怕的是,上次杨大侠手刃恶警时在全中国网络上蹿下跳、兴风作浪的五毛党们,这次竟然集体失语,为何他们不出来铺天盖地的为这六名哈尔滨好警察造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