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呢?日本媒体说中国“神七”秘密武器击毁日卫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10-16, 21:02:25:

日本媒体:中国“神七”秘密武器击毁日卫星

【星岛网讯】日本《读卖新闻》在其网站上刊登文章,宣称中国使用神七轨道舱上的秘密武器对飞越中国领空的日本卫星进行电磁攻击,破坏卫星的上的控制芯片,令其报废。而其根据美国军方分析认为,神七搭载的秘密武器可能是电磁脉冲武器——“偷猎者”一号

  星岛新闻集团消息,在这篇题为《中国使用神七上的秘密破坏日本卫星》的文章中,作者引用可靠消息称,中国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多次使用神舟系列飞船轨道舱的秘密武器,在他国卫星飞越中国上空时,对其进行致盲试验。


  文章还说,还不清楚中国进行了多少次这样的试验,也不知道试验是否成功。但这次遭攻击报废的日本卫星是2006年9月10日,日本从鹿儿岛省的种子岛发射的第三颗侦察卫星。


  文章最后还分析说,根据美国军方分析,神七上搭载的秘密武器很可能是中国近年开发研制的电磁脉冲武器——“偷猎者”一号。这种武器是中国军方在2002年动用的绝密级军事研发工程的结果,它能在一分钟内持续发射数百万瓦的电磁脉冲,破坏几公里范围内一切正在使用的军用和民用电子、信息、通信系统,使系统内部的芯片“自毁”,而达到永久破坏的目的。


  美国《空间日报》也评论指出,这次的事件和上次中国使用激光致盲美国卫星一样,是中国展现、炫耀其太空军事实力的举措,是对美日同盟的严重挑衅,我们的政府和军方不能坐视不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