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米国的不是那么富有的,为了自己的家产也应该投奥巴马一票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0-16, 06:57:44:

我拜托,不要去打仗了,想办法把经济搞上去,美圆不要再跌了。我们不想人民币升值啊。麦开恩临时想的什么把房贷坏帐买下来这主意叟到了家,如果不解决工作问题,把房贷买下来便宜了那些随意放贷的有钱的,欠钱的和纳税人没有任何好处。

为了你们自己好,投奥巴马一票吧。不然以后经济继续低靡对中国拼命放债,将来难保各位的孩子玩具不会再有什么黑心棉,奶粉里有塑料,水产品里富尔马林,因为经济再低靡下去,米国就更没资格和中国叫板了,就成了廉价产品高级排放处了。

我们中国老百姓呢跟着受苦,那些廉价产品做得差点,老百姓不得好啊,全是老板赚的。美圆一路贬值,老板赚不到钱就克扣工人。好不容易大家攒点外汇储备一眨眼烧掉了一半。

米国的同志们现在是选总统不是选秀啊,麦凯恩的样子是不错,但是现在不是要他端着枪去和专制政府对着干,现在是要一个总统拿出点聪明劲不要再向专制政府无限制放债了。还是选奥巴马更加实惠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