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也出骗子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8-10-13, 10:50:43:

回答: Yush, 快来抓抓这些骗子中草药食品 由 JJZ 于 2008-10-13, 10:25:42:

我为什么痛恨方舟子?

--------------------------------------------------------------------------------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

送交者: 庄严无忧38 于 2008-10-13 19:12:59


2005年以前,我对方舟子这个人也就是置之一笑,不屑于理睬。2006年,我发现自己感染过敏性鼻炎,很不舒服。虽然对方舟子贬损中医、鼓吹西医的观点不以为然,糊里糊涂之中我还是去看西医,先后用激光照射、微波照射,服用氯雷他定片等西药。两三个月过后,过敏性鼻炎症状有所改观,于是很感谢西医,觉得西医毕竟是科学,效果很快。于是乎,我虽然在口头上弘扬中医,但是行为上接受了方舟子的观点。

然而,过敏性鼻炎症状虽然有所好转,如果停药,就会反复发作,并没有根治。与此同时,我意外发现,自己的头发掉落得越来越厉害,如今快要秃顶了。更为伤心的是,性生活能力越来越差,自卑感增加,老婆也非常不满,牢骚满腹。于是,又花费巨资去看泌尿科,毫不烦恼。

突然有一天,我意外发现,“氯雷他定”说明书明确写道,服用该药的副作用非常多,有一条:“还发现以下不良反应:自主神经系统:流泪,流涎,潮红,感觉迟钝,阳萎,多汗,口干。”我顿时如雷轰顶!真他妈的科学,小小的鼻炎,竟然治疗成了阳萎患者!芝麻、西瓜,一个都没有抓到。由此,对方舟子的歪理学说深恶痛绝!

此后,通过修炼中医养生之道,鼻炎症状基本消失,性功能也有所恢复,但是还没有达到理想状态。因此奉劝各位,如果你也要服用“氯雷他定”,千万警惕,除非你是个太监。莫非方舟子真的如散仙谷高人指出的?方公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