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很浑。这种国家怕是没法讲道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1 于 2009-05-08, 14:51:07:

回答: 我接到的最奇怪的采访请求来自伊朗电视台 由 方舟子 于 2009-05-08, 14:18:24:

http://www2.irna.com/ch/news/view/menu-332/0905065860194023.htm

伊朗科学家研制出治疗胃癌草药
伊朗通讯社6日德黑兰电

伊朗、癌症、医学
伊朗研究人员根据传统医学理论,成功研制出治疗胃癌的有效草药。

伊朗研究人员根据传统医学理论,成功研制出治疗胃癌的有效草药。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顾问哈米德.里萨.拉撒哈6日在世界医药发展挑战研讨会上对记者说,相关部门已向卫生部申请生产这种药品的许可证。相关结果将在未来几周宣布。
里萨.拉撒哈说,这种药属于强力抗癌药物,对于治疗胃癌有着非常好的疗效。他说,胃癌属于最严重的癌症之一。
他强调,这种药物属于百分之百的伊朗本土药物。这是伊朗第一次生产这种药物。

---> 伊朗、癌症、医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