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过敏引起的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9-05-04, 20:53:12:

回答: ZT 海龟后的痛 由 大人代表 于 2009-05-04, 19:52:32:

可怜的孩子,可怜的家长。

不知道作者为什么不列出药物的名称和用量,也没有列出验血的内容。

打点滴风险真是大!

医院的处理非常错误,难怪医闹有生存空间。

当爸的好歹也是医学界的,而且在美国待了三年。他的处理也有问题。孩子发烧后应当观察一到两天再去医院。期间用泰诺控制体温。如果持续高烧,说明可能是细菌感染,需要用抗生素。如果发烧温度不是很高,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不需要抗生素。

发烧第二天,“2009年4月21日早晨,我给孩子喂饭,看到她吃下了馒头、喝了牛奶、精神状态较好”,说明宝宝精神状态很好,完全不需要打吊针。

事已至此,刘应当马上找律师起诉医院,同时动员自己在华中农大的同事和领导声援。虽然华中农大不像肖传国教授的同济医科大在当地有那么大的势力,但是好歹也是老牌大学,法院和医院不敢不考虑影响的。打起官司,医院必须自证无过错。出了人命的时候,一般法院不敢轻易判患者败诉。

扯什么爱国、海龟的一点用没有。既然回来了就得按中国的规矩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