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中国人的脸丢出国了,还觉得自己挺有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0-11, 15:43:18:

回答: 且看华文媒体如何歪曲事实---北京女主持人在捷克砸店撒野,反诬警察粗暴 由 炎阳 于 2008-10-11, 14:47:55:

"主持人们忍无可忍,用手敲击柜台前的玻璃,大声呼叫,让他过来退钱,情急中更有人顺手拿起放在台面上的银行卡密码输入器拍打"

"主持人们拒绝出示自己的护照,也拒绝跟他们一起去警察局。"

"店主报了警,我们也打电话报了警,我们原先指望警察会主持正义....但是他们来了之后对我们很不友好,我们担心是店主叫来的假警察"

"在一个标榜自由、人权和民主的欧洲国家,怎么可以拿手铐铐我们这些和平的妇女,这绝对是不恰当的。每个人都觉得跟恶梦一般"

自己不守法在先;警察不帮不守法的,不帮自己, 就认为不正义;自己认为自己是和平的妇女,和平的妇女去砸店家的玻璃和输码器.....

无话可说了,从一个没有法制的地方出来的人,认为别的地方更没有法制。还有脸投诉。你换成中国任何一个地方去试一试:打人家的玻璃,警察让你出事证件你不服从?
丢中国人的脸丢出国了,还觉得自己挺有理。
f**k!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