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事我正在做,可以给你参考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9-04-19, 15:51:57:

回答: 我从没想过找任何人算帐,只是澄清事实,另外提醒上当的人去改密码 由 008 于 2009-04-19, 15:28:15:

就算是分裂了也要做下善后工作吧

估计你不象JFF那样可以随时过去看

引用:
最早进来的一批ID,是按照传统的注册手续,填写ID,设定密码和邮箱,提交申请,然后馒头手动激活这些ID,就可以进来了。我也是这一批。

第二批,估计是在2006/4/18之后直接用新语丝的ID和密码登录进来的。感觉受骗的也是在这批人里面。

过了很短一段时间(馒头说是几周,我印象中也是这样),这个关联登录的措施就取消了,又回到手动申请,馒头手动激活的阶段。这以后进来的ID都是没有被骗密码的可能。

因为实行密码关联的时间很短,这第二批直接用新语丝账户登录进来的ID是可以统计出来的。从目前的feedback来看,洗脚池那头已经有10个用户表示是直接用新语丝密码登录的,但他们都表示不介意,因为他们都信任馒头。

新语丝这头,目前为止表示不满有你和trus两位,可能还有人没表态。我打算把第二批的所有ID整理出来,把认为受骗的列个清单,让新语丝管理员帮他们修改密码。

对这件事你是不是可以这样看:朋友想用车的时候,没问你就把你的车开走了。有的人会介意,有的人不介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