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Amsel把帖子再提上来,我也说两句自己的感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04-19, 21:39:18:

回答: xyan和home经常到这里观摩,俺这个沉底帖子自己提一下 由 Amsel 于 2009-04-19, 21:06:30:

当初读者网背离新语丝的时候,我是真的感到惋惜,毕竟那是我来新语丝的第一个博客,也是完全收录自己所有文章的第一个博客,而且还自以为在那里交了几个朋友。即使刚开始改名跟新语丝决裂的时候,我还有些怀念,时而去看看。后来那里的寻正伙同几个我以前以为是朋友的人开始专门咒骂方舟子的时候,我就不去了,因为接受不了,眼不见不烦嘛。

后来有人说寻正开始传教,就又过去看了一下,彻底断绝了再去看看的念头。谈民主是好事,可是我对他们总惦记着要推翻zg政权,分裂国家,凡是反共的就是民主的理念没有办法接受。后来,传教士好像也在那里开博。传教士在学校传教被开除竟然成了遭受政治迫害。后来为了骂方舟子、反共,竟然为邪教喊冤,说中国没有宗教自由。

Amsel讲“当初新语丝混出来的人,怎么能办出这么个助纣为虐的东西来”这也是我感到奇怪的地方。当初在读者网的时候,home和xyan的言行看不出有朝这方面发展的趋势啊,刚开始跟新语丝决裂的时候我还有一段时间认为只是政见不合而已,现在看来我错了。没想到现在竟然办了个藏污纳垢的博客网。看起来感觉就像:神话里的某个富丽堂皇的庄园废弃之后成了妖魔鬼怪们的乐园似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