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和对事实的评价要分开讨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9-04-19, 19:29:56:

我以为死肉的产生以下这种论调只有两种可能1.智力太低不能分清是非 2.人品太差不愿分清是非。  如果有人想到第三种可能可以提醒我。

引用:
我不能代表馒头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9-04-19, 17:12:06:

回答: XJ偷密码跟他冷静不冷静有什么关系?难道贴子不外传他就没偷过密码? 由 008 于 2009-04-19, 17:00:01:

我已经越俎代庖太多了

最后说一句吧,你有没想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表示不介意?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表示不介意”什么?不介意东西被偷?偷密码这个事实在前,在确定这个事实之后再谈介意不介意的事情。

我也什么都没介意,只是提醒受骗的人换密码而已。我又不靠他的镜像才能上新语丝,我介意他个球。

最介意的是馒头本人,第一时间把新语丝的镜像删了,很介意他“花钱办网站”,居然还敢给他“气受”。大概是馒头出钱给新语丝做了镜像,偷点密码是应该的,

其实介意的是死肉,过客这类帮闲,23以类的加减法还没学好就要跳出来论证窃不算偷,偷了没回家挖个坑埋起来就不算偷,偷了如果主人几年不发现就不算偷,偷朋友有的车就不算偷。都他妈的什么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