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meat呆了头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04-19, 16:38:25:

1)封闭和信任:在封闭的洗脚池ID之间的信任和开放的坛子没有什么本质的差别,封闭了还要搞内部小团体,用新语丝划分帮派,不信任的还是不信任,立场问题到还加深了隔阂;
2)帖子外传:白字的外传事件我没有看到,不好评论。我自己先要检讨,没有JFF的同意就在新语丝和自己的博客上贴了一些和他在封闭论坛的帖子有关的内容,但我的错误行为出来没有涉及其他的人。如果我还没有因此对JFF造成任何伤害,那么我在这里正式道歉。我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就在能力范围内删除了这些内容。最近的JFF把帖子转到新语丝是为了说明问题,也的确如JFF所说,没有涉及到封闭论坛所专有的个人的隐私内容。如果是我,在面对目前比较大的原则问题的时候,我也会做类似的事情。打蚂蚁我理解支持,我没有做是那里和风格的限制,荒谬和可笑的事物,不管是开放的还是封闭的,床上的还是床下的,都没有理由躲避批评。说和不说的结局相同的话,那还是说的好。
3)形式不同程度不一的反新语丝和反方的ID是很多的。反新语丝和反方的话题是没有限制的,也没有什么人出面阻止。所谓的反新语丝也就是嚎叫一下,一个标题,几行字而已。以为找到了新语丝的空子,以为新语丝灾难来临,看不到任何人说出了什么特别的道道。其实任何一个理性地分析新语丝的人都不会被看成反对立场的人。反方的人有些是性格不同,更多的是受过方的批评的人,落了创伤,迁延不愈,正好关门顾影自怜。没有看到屡教不改的反方ID因为屡教不改地发反方的帖子而被逐出论坛的。也要说明,支持新语丝和方舟子的人在洗脚池都是号声震天旗帜鲜明的,有人是八字脚闲庭步,却也来两个砍一双。
4)帖子的数量只能部分地说明主流的性质,无形的特征比如后院的称号以及相对有形的资产比如链接镜像有决定性的作用。现在解脱了倒是很好的机会重新评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