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科学顾问的做人艺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9-04-17, 09:25:49:

吴礼博士高调出任德赛科学顾问后,在这里引起了一点儿小的风波。

吴顾问显然是个很成功很精明甚至很狡猾的人。以前是幕后领导者,现在抖抖西装走出来,更是风度翩翩。

按照一些人的说法,吴顾问不仅是亦明的同路人,也是寻正的同路人,同时也是FZZ学术打假的同路人。他是德赛的同路人,也是XYS的同路人。他受到了一点儿基于他本人所做的事实的批评和指责,自己不用出声,就有田牛和何人可等XYS的老人物为他说话,就有洗脚池的版主公开要求XYS删贴保护他。还有很多人在这里或那里表示愤慨。

田牛好象曾就丁春秋事件做过一些工作。我想如果田牛,何人可以前和丁春秋认识,一起吃过饭或有过交往的话,很可能他们现在都珍藏着一本丁文豪的文集。

从吴顾问的身上可以看到做人的艺术。这种做人艺术也是很多公开或私下声称支持FZZ,声称欣赏FZZ的人所欣赏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