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日验出华制面团含三聚氰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08-10-09, 01:49:01:

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日本一间公司进口的四种中国制发酵冷冻面包面团验出三聚氰胺,已下令全数回收。

日本厚生劳动省昨天宣布,总公司位于大阪的「Toptrading」公司所进口、贩售的中国江苏省「拉普利奥食品有限公司」所制造的四种冷冻面包面团被检验出含有三聚氰胺。

四种产品当中,朱古力牛角面包面团含十七ppm、红豆牛角面包面团含有十五ppm、葡萄面包面团含十八ppm 、牛角面包面团含三十六ppm,这些面团中都含奶油。

「Toptrading」公司表示,至今共贩售了一点六公吨的面团,主要做为公司员工餐厅等业务用途,面团放进烤箱之后,就成了面包。

日本厚劳省说,目前尚无传出健康受害的案例,但基于食品卫生法下令该公司回收商品。该公司表示,商品已全部回收。

日本昨天才传出大阪贸易商「住金物产」从中国进口的冷冻章鱼烧检验出含三聚氰胺。之前也传出大阪的「丸大食品」制售的糕点面包使用中国伊利牌牛奶烘制。另外,东京贸易公司「兼松」从中国进口的蛋塔、大阪食品进口商「NS国际」从中国进口的巧克力糖等,都被验出含三聚氰胺。

(中央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