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丝还是要盯一盯陕西那些玩弄法律的法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8-10-09, 12:49:10:

看守所拒绝让周正龙签上诉状
2008-10-9

连续四天拒绝律师会见周正龙,今日是最后上诉期限

今日是“华南虎事件”造假者周正龙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周正龙通过陕西安康旬阳县看守所向旬阳县人民法院提出上诉的书面请求,旬阳县人民法院称,由于合议庭人员不在,周正龙的书面请求尚未通过形式审查。同时旬阳县看守所连续四天拒绝了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委托律师会见周正龙,并拒绝让周正龙在上诉状上签字。
8日上午,周正龙通过旬阳县看守所向旬阳县人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面请求材料。
记者向旬阳县人民法院求证,办公室主任王小刚称,已经收到周正龙提交的书面材料,但内容不能对外透露。王小刚称,周正龙的书面材料是否符合上诉状的形式要求,尚未通过审查,具体原因是合议庭成员不在旬阳。王小刚称,周正龙的请求已经告知合议庭成员,审查将于今日进行,并给予明确回复。
“10日是老周上诉的最后期限,如果法院人员审查没有通过老周的请示材料,老周的案子是不是就没法上诉了。”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顿时担心起来。据长江商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